您好,欢迎访问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新闻 院系新闻

“吾肆”之声描绘青春画卷,数理学子唱响时代赞歌

淡淡夏夜来,悠悠歌声传,在4月25日的“吾肆”之夜,小贝壳们齐聚北科大体育场,为各自的心仪选手疯狂打call,激烈角逐之后,来自数理学院的陈可同学、程疏桐同学,分别夺得第二十三届“吾肆放歌”冠军和季军,点燃了所有小数理人的热情,而这两位气质优雅、歌声悠扬的帅气男孩,一夜之间刷爆了大家的空间和朋友圈。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揭下他们的神秘面纱,深入了解一下这两位在吾肆之夜大放光彩的优秀歌手吧!

陈可

物理1801团支书

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一等奖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

北京科技大学传感器竞赛一等奖

北京科技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人民三等奖学金

唱歌一直都是我的爱好,因为我个人性格是偏内向,比较不善于用语言去表达自己的情感,因此唱歌就成了我宣泄情感的一种渠道,也是正因如此,可能我在唱一些歌的时候感情是十分强烈的,可以说唱歌不仅是我的一个业余爱好,也是陪伴我成长不可分割的一个元素之一吧。

程疏桐

班级宣传委员

院新宣新媒体部成员

数理学院篮球队成员

提案大赛

机械分站二等奖

数理学院“三好杯”篮球联赛队员

合唱团和Mr.Youngs男小合唱团成员

非常开心能够参加本次吾肆放歌,比起比赛结果更重要的是,我从一开始的容易紧张,到现在真正能够享受舞台,享受音乐,认识了一群同样热爱唱歌热爱音乐的朋友,还认识一位位工作认真,开朗且严谨的校会同学。本次歌手大赛是对我对于音乐热爱的一次肯定,更是我未来音乐道路的启航!

优秀是一种习惯,成功也便习惯成自然,两位获奖选手的阅历如此丰富,不仅让同学们在感叹他们多才多艺的同时,也默默在自己心里树立了一个目标、一个梦想。希望各位小树狸们也能像两位优秀的选手一样,一路栽培,一路收获吧。

(责编:王雪晴)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