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新闻 院系新闻

东凌经济管理学院2019-2020年度孙富奖学金、校友基金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6月4日17:00,东凌经济管理学院2019-2020年度孙富奖学金、校友基金颁奖仪式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成功举办。

图片1.png

参与此次颁奖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武森,副院长范小华,副院长黄晓霞,管信88班校友、深圳市赛佛林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游凯林,还有获得2019-2020年度孙富奖学金、校友基金以及明天助学金的同学们。颁奖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宇主持。

会议伊始,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武森老师致辞。武森老师介绍了孙富奖学金、校友基金设立背景,对回馈学校的校友表示由衷感谢,对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信念、勤学善思,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传播新时代正能量,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在奉献中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

接下来,副院长范小华老师宣读孙富奖学金,校友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随后,副院长黄晓霞老师宣读校友助学金,明天助学金获得者名单,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接下来,获奖学生代表,首届“榜样经管”获得者之一,本科17级黄雨露同学发言。黄雨露同学首先表达对学院培养和校友关怀的感谢,讲述了自己志愿服务的经历,将自己的志愿成长概括为初心、使命、奉献,并号召同学们成为一颗暖星,给需要帮助的人们带去光明和温暖。

图片2.png

互动交流环节,管信88班的游凯林学长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现在的工作与当初学校学习生活的联系,以及学生时代在学校学到的并终生受用的学习经验,只有打好基础,才能在社会实践中脱颖而出。校友将多年的经历凝练成经验与道理,与同学们分享,受益匪浅。

图片3.png

最后,倪宇老师再次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工作长期以来的支持,同时激励同学们肩负当代青年人的责任使命,共同谱写绚烂的青春乐章。

据悉,孙富奖学金、校友基金是为纪念学校原管理科学系首任系主任孙富教授,由其学生王任群先生于2001年发起成立的。该奖学金的设立,反映出校友对母校的感恩之情。饮水思源,不忘学长关怀,奋发图强,成才报效国家。经管学子会牢记学院和校友的嘱托,感恩母校,回馈社会,并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责编:王硕)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