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新闻 院系新闻

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唱支歌儿给党听》视频录制

4月17日上午,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和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共计80余人参与了北京科技大学《唱支歌儿给党听》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视频录制活动。

清晨八点,参与活动的全体师生集合完毕,分发党旗、党徽脸贴,老师和同学们对本次录制活动充满期待。在蓝天与晨光辉映下,学院师生们统一的白色衬衫充满了朝气与活力。

彩排现场播放着铿锵有力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北科华章》,季春清晨的风仍透着一丝寒意,大家的衣服略显单薄,但再大的风都吹散不了为党歌唱的热情。挥动的党旗、洪亮的歌声、真诚的笑容,学院师生热情高涨,全力配合每一次预演。

正式录制开始,无论是舞蹈的演绎、乐队的演奏、大家的歌声,还是工作人员的指挥,全体参与人员每一次拍摄都呈现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中华之崛起,襄北科之华章”,歌声洪亮,真切的道出了每一位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心声。不同角度的拍摄,一遍又一遍的录制,大家的热情却如同温暖的阳光,只增不减。

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师生准备录制

上午九点四十分,原计划两个小时的录制任务,在一个小时之内圆满完成。录制结束后,学院全体参与师生集体合影留念。

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参与师生录制结束后合影

部分师生合影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献礼新征程。本次录制活动深化了土资学子对党的认识、强化了对党的感情,坚定了入党信念,同时也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送上来自土资学院全体师生的祝福。

(责编:王雪晴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