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新闻 院系新闻

“科技文化进生活,我与祖国共奋进”手机使用体验式课堂成共举办

2019年1019日,高工本17级党支部数名同学前往石景山首钢模式口东里小区老年驿站,举办“科技文化进生活,我与祖国共奋进手机使用体验式课堂讲座。高工本17级党支部持续与北京石景山首钢老年福敬老院党支部对接,进行红色“1+1”共建,学院邀请敬老院党支部和院行政人员赴北京科技大学进行工作交流。

讲座分别从发送信息、拍摄照片、新闻阅读及手机支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以一对一结对帮助的形式进行现场互动式教学。通过本次活动,老人们更好的了解与使用智能手机。帮助老人在儿女的快节奏中,尽力解“相思之苦,并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跟进时代的步伐,体会科技的实惠。

   (责编:孙鑫一)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