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新闻 活力青春

第二次校院主席交流会暨第七届“研师亦友”评选活动启动会顺利举行

11月25日晚7:00,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会第二次校院主席交流会暨第七届“研师亦友——我最喜爱的导师”评选活动启动会在学生活动中心219室举行。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研会主席团、各学院研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b52f32cfee45422ebf268b29f285c879.png

会议上,校研会执行主席智金铭将《关于举办北京科技大学第七届“研师亦友——我最喜爱的导师”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下发给各学院主席,并就上交材料、活动流程和评选办法作了详细说明,现场解答了各学院有关研师亦友活动开展的相关问题。北京科技大学第七届“研师亦友——我最喜爱的导师”活动正式启动。

62b71711f90e4eeab5eb8b8bca9ec51c.png

该会的举办,有利于校院研会主席团成员进一步明确“研师亦友”活动的工作安排,为活动的成功举办打下了良好基础,确保了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责编:王雪晴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