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新闻 团内要闻

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同志慰问我校寒假留校学生

29日上午,农历腊月二十八,团中央基层建设部组织发展处处长郭冲一行来我校调研寒假留校学生工作,并向留校学生送来暖心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校团委书记王鹂、副书记邵丽华及我校寒假留校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郭冲处长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留校学习科研、生活起居、进出校园和遇到的困难等情况。了解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5级直博生郭佳俐同学正在为毕业做最终准备时亲切地给出建议,帮助她化解紧张情绪,合理规划去向安排。

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组建了临时党、团支部,开展了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学校还发放新年大礼包,提供免费年夜饭。他们也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疫情防控不断线的号召,继续做好自身的疫情防控工作,还要利用假期做好科研学习,努力提升自己。

在交流中,团委书记王鹂对团中央关心和慰问我校寒假留校生表示感谢,并表示寒假期间我校“六个不断线” 做好寒假留校学生工作按照“在校如在家、温暖过大年”的工作思路,聚焦思想引领、生活关怀、能力提升等方面,结合学生寒假放假情况与留校情况,积极做好留校学生管理服务保障,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关心关怀,为学生们打造一个有思想、有温度、有收获的寒假生活。

郭冲处长对我校寒假留校学生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对师生扎实、务实的研究态度给予高度认可。座谈结束后,为寒假留校学生代表赠送《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鼓励同学们假期坚持学习,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新春佳节。

责编:王雪晴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