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新闻 团内要闻

我校举行新社团成立答辩会

社团作为重要的实践性教育形式,对校园文化和学生自身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丰富北京科技大学社团建设,满足学生们的多样需求,促进校园文化繁荣发展3月14日晚上,北京科技大学校团委社团部在学生活动中心大会议室举行了新社团成立答辩会。

现场照片

参与此次答辩评审的委员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团委副书记尹传举校团委办公室主任郝子棋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晓彤智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马琳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许云凤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洁瑶和校团委社团部部长赵宇航。

评委老师

本次答辩主要分为团队PPT展示讲解和评委提问两环节。北科学生户外社、学生健身协会、学生音乐剧社、贝壳电子竞技社、学生滑雪协会、学生天码智能社、学生航模协会、学生读者协会共8支团队依次进行了答辩。各支团队主要陈述了新社团成立背景及宗旨、组织架构与管理、活动项目设计与宣传等相关内容,多方面展现了北科大学子们优秀的综合素质以及对校园社团建设的创新活力和蓬勃朝气。在评委提问环节中,针对不同类型的社团,评委们向团队负责人提出了相应的问题,深度探讨社团成立的必要性、活动的安全性、实践的可能性和文化的普及性,特别强调社团面向全校的积极意义。这不仅为社团活动的进一步完善提供了方向,也为团队成员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

答辩现场

答辩活动的圆满落幕,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蓬勃向上、健康发展的青春风貌,也体现了我校对学生社团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未来,我校社团将以更加丰富多彩的形式成为展现北科大优秀校园文化和学子风采的靓丽名片。

(责编:李子涵)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