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新闻 院系新闻

矿业2002-红色探访新闻稿

   矿业2002团支部于2021年4月18日国家博物馆前举行了“土资国博一日游”活动,活动有幸邀请到了土资学院20级的辅导员王可伟老师。

首先,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于8:00乘坐大巴顺利地来到了国家博物馆门前,井然有序地在国家博物馆前列队合影。由于矿业2002团支部之前已经参观过国家博物馆,于是在辅导员的批准下,部分矿业2002的同学们于国家博物馆附近参观,部分同学进入博物馆内探访经典。同学们于9:00—10:45参观了故宫,一睹明、清24代皇帝宏伟壮观的皇宫;也参观了威武、辉煌的天安门城楼;以及让人感慨万分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在11:00时,全体矿业2002同学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了人民伟大领袖毛主席的纪念堂,思念毛主席,大家都深有感触,思绪万千。最后,矿业2002团支部全体成员一同回到了集合点,准备返校

图片1.png

   活动于此,圆满结束。首先感谢土资学院对矿业2002同学的栽培,以及各位辅导员和班委的辛勤付出。同时,矿业2002的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一直以集体为单位活动,无一人掉队,无一人抱怨,集中展现了一个优秀班集体应该拥有的凝聚力,同学们也在红色文化的熏陶中,不断学习、不断成长,体会到新中国成立的来之不易,决心更加努力地建设新中国。

责编:梅思凡)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