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新闻 院系新闻

壮丽七十载,接续再出发——机械学院师生参观新中国成立70年成就展


10月8日的北京碧空如洗,金风送爽。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机械工程学院四十余名师生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回顾我国70年的光辉历程,不忘初心,接续奋斗。

步入展厅,师生们沿着犹如时光隧道的展览长廊,依次参观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通过图片文字展板、原始影像资料以及实物模型等,了解从建国初到今天祖国建设发展中的一个又一个重要事件和辉煌时刻,回顾中国人民70年来波澜壮阔的创业史和奋斗史。

大家认真聆听讲解,边浏览观看,边体悟思考。在开国大典原始影像前、在坦赞铁路全线正式运行图片前、在塞罕坝机械林场建立的模型前、在正式恢复高考展板前、在誓与大堤共存亡的生死牌前、在2008年北京成功举办第二十九届夏季奥运会展区前、在河北雄安新区城市设计沙盘模型前,大家为共和国走出一个个艰难困境而鼓掌,为新中国迎来一个个高光时刻而喝彩。

大家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这次参观给大家注入了前进的新动力。



(责编:孙鑫一)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