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媒体矩阵 学院团委

智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智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在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开展工作,坚持“重心下移、服务青年”的原则,立足基层团组织建设,创新精品项目,努力构建“服务型”、“育人型”、“创新型”团委,培育“创新型”、“创业型”、“工程型”人才,服务学校“三全育人”中心工作。学院团委坚持以思想引领强“心”,引领青年思想提升、根植爱党爱国情怀,落实思想育人实效;以服务青年为“本”,用心倾听青年心声,用情服务老师同学,强化组织育人能力;以学风建设扎“根”,巩固第一课堂基础,丰富第二课堂实践,培育实践育人沃土;以创新项目求“变”,丰富文化体育活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树立文化育人新风。

智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下设办公室、组织部、新闻中心、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负责指导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和挂靠学生社团等,本着“同心创业、敢想敢为”的理念,戮力同心、通力合作,充分挖掘青年需要,面向广大青年积极开展文化、体育、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思想引领、学业指导等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活泼进取、蓬勃向上”的学院氛围,全心全意为学院广大青年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