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媒体矩阵 学院团委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认真贯彻学校团学组织“以人为本,求真务实”的工作理念,本着“重心下移,紧抓学风、贴近青年”的原则,倡导学院“德性实践,学道创新”的文化。以思想引领为基础,坚持塑造青年爱党、爱国、奉献理念;以学生需求为根本,积极探索服务青年成才新途径;以学风建设为导向,科学构建人才培养创新模式;以创新争先为契机,开创育人新局面。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下含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青年创新创业中心,青年成长发展中心、青年求是研究中心以及经济潮编辑部,负责指导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管理协会、粤语文化社等学生组织,联系学院青年校友。本着繁荣校园文化、推进第二课堂的宗旨,充分利用社团资源,积极开展文艺、体育、学术、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创业基地等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学生提供锻炼的舞台,确保学院青年工作“扎实推进、稳中求新”。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京ICP备:13030111